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董 雪
董雪,女,汉族,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生物工程,发表SCI论文2篇。
乔昌兵
乔昌兵,男,汉族,硕士,高级工程师。主讲《化工安全与环保》《化工技术经济》等课程。主要从事化工新材料的合成及应用方面研究,主持校级项目1项,申请发明专利7项。 ...
江 泉
江泉,四川宜宾人,副教授,2022年7月加入化学化工学院至今。1998年本科毕业于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制药专业,获工学学士;2004年毕业于四川大学药物化学专业,获理学硕士;2019年毕业于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无机化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在攻读博士期间,应用计算化学的方法研究催化反应机理。有着丰富的药物研发经验,主要是合成小分子化合物用以治疗肿瘤,肺结核等疾病,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相关论文20余篇。
王 锐
王锐,男,汉族,博士,湖北黄冈人。主要从事材料化学、水-土-气环境化学与污染净化、CO2/CH4/H2等能源气体催化转化以及理论模拟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在《Appl. Catal. B-Environ.》《Chem. Eng. J.》《J. Hazard. Mater.》《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Langmuir》《Mater. Chem. Front.》《Adv. Sustain. Syst.》《Sep. Purif. Tech.》《Ind. Eng. Chem. Res.》《环境科学》和《土壤学报》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
周绿山
周绿山,男,汉族,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副教授,现任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主讲《化工制图与Auto CAD》、《化工原理》、《煤化工工艺学》、《化工仿真实验》等课程。
龙 婷
龙婷,女,汉族,中共党员,博士,讲师。主讲《化工原理》《化工基础》等课程。主要从事理论与计算化学方面的研究,发表SCI论文7篇。
刘 丹
刘丹,女,汉,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主讲《无机化学》《无机化学实验》等课程。 ...
李文怡
 李文怡,博士,讲师,2015年6月毕业于天津理工大学功能材料系,2022年1月在北京交通大学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获博士学位。在校期间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校级课题研究。近期的研究工作主要集中于磁性液体的制备及应用研究。在国内外发表刊物4篇,其中SCI收录3篇。申请发明专利5项,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4项,此外还有一项已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
唐 成
唐成,男,汉族,群众,硕士,主讲«物理化学»、«物理化学实验»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多孔有机材料的设计及制备,应用于气体储存、水中污染物的去除和多相催化等领域。主持市厅级项目2项,先后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5篇。
肖德林
肖德林,男,博士研究生学历,生态学专业,理学博士。2007年8月参加工作,2007年8月-2022年7月在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工作,先后从事第一次和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生态创建、国家级和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和小流域污染治理、总量减排、空气和水质自动监测工作等工作,在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工作期间任空气自动监测室副主任。先后荣获国家级先进个人3次,省级先进个人3次,市级先进个人2次。...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