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川文理就[2023]00255)”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11-29 18:14:42 文章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629)成立于1993年3月27日,由攀钢集团旗下之攀钢集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而来,公司股票于1996年11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司所在地为被誉为中国“钒钛之都”的四川省攀枝花市,产业布局在四川攀枝花、成都、重庆、西昌、广西北海、上海等地。公司的钒钛产业独具特色。公司拥有以五氧化二钒、高钒铁、钒氮合金、钒铝合金为代表的钒系列产品,以钛白粉、钛渣等为代表的钛系列产品,具备年经营钛精矿100万吨和年产钒制品(以V2O5计)4万吨(含托管企业)、钛白粉23.5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工业、电子工业、有色金属及涂料油墨等领域,畅销国内外市场。

—世界最大的钒制品供应商;

—中国最大的钛渣生产企业;

—中国重要的钛原料供应商;

—中国五家具有氯化法钛白粉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

—中国少数具有“硫酸法+氯化法”钛白粉生产企业。


二、招聘专业

冶金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三、薪资待遇

高等院校毕业生首年实行协议保底工资待遇

(一)硕士研究生8000元+;

(二)本科应届毕业生6000元+;

(三)专科应届毕业生4000元+;

(四)所有录用员工均一次性发放4000元安家费;

(五)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享受攀枝花市人才政策,由政府分别给予每人安家补助10万元。

(六)所有高校毕业生均享受为期三年的租房补贴,硕士研究生每月1000元或入住小户型人才公寓三年;本科生每月800元;专科生每月600元。

四、员工福利

(一)五险一金;

(二)带薪年休假、婚假、探亲假等法定节假日;

(三)就餐补贴、住宿补贴、出差补贴;

(四)大学生公寓、单身宿舍、免费通勤车;

(五)节假日福利、健康体检、疗休养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箱:1004707319@QQ.COM

联系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钢城大道西段21号攀钢文化广场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