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西南大学附属中学2022冬季教师招聘公告(川文理就[2023]00176)”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11-08 17:22:33 文章点击数:[]

你无需考虑薪酬,中央财政支持,待遇优渥,后顾无忧。

你无需考虑居所,学校有新老师过渡房,再对比一下月收入和单位房价,轻松实现你的安居梦。

你无需考虑环境,缙云山下,嘉陵江畔,惟蜀有才,于斯为盛。

你无需考虑交通,本部步行20分钟到有百年历史的“金刚碑”古镇。

至于你最关心的子女教育,你身边的汇聚的是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历年优秀的毕业生以及北大清华等综合性大学的菁英,他们陪伴孩子度过青春最丰盈的时光。

所以,来西大附中吧,如果你有推动教育的理想,让我们一起实现它;如果你一直想找一片广阔的天空,就让我们一起展翅。

我们需要竞赛教练——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因为之前那位,已经升任主教练啦!

我们需要学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美术、音乐、信息技术。因为我们一直有新学校开学,所以一直虚左以待。


招聘对象

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教育事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

2.认同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办学理念,有教育情怀。

3.身体健康,品行优良,团队意识强,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和职业修养。

4.热爱并愿意从事竞赛教学工作,能独自担纲完成本学科竞赛教学;在中学阶段有竞赛经历,并获得全国学科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冬(夏)令营入选者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应聘者将简历(电子版)及附件“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教师应聘登记表”发送至邮箱:xdfzzp@qq.com

邮件文件名命名:

应届毕业生命名为“就读大学+应聘岗位及学科+姓名”

咨询电话:

023—68356009 吴老师

截止日期2022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