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川文理就[2023]00154)”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11-02 12:24:45 文章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创始于1944年的天原集团,以“为美好生活创造科学奇迹”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创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以新能源先进锂电材料产业为核心业务的特大型综合现代企业集团。公司产业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氯碱化工、现代制造业服务等多个领域,在加快推动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示范作用,是全国行业领跑者、行业标杆企业,四川省突出贡献企业和宜宾市支柱骨干企业,多年名列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100强。2010年4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386)。

天原集团坚定实施以具有全国氯碱行业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综合优势的氯碱产业为基础,重点发展以三元正极材料和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为核心产品的新能源先进化学电池材料产业和以高功能新材料氯化法钛白粉、PVC-O管、仟领地板等为核心产品的化工新材料为“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同时向价值链上制造业技术端和市场品牌端延伸,实现从先进制造的“一体两翼”发展到以先进制造为基础的产服结合的“一体两翼”发展新格局。

二、岗位需求

2023届校园招聘需求包括技术管理、投融资管理、研发员、设备技术、销售代表等71个岗位(具体岗位需求情况见附件:天原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需求表)。

三、基本应聘要求

1.国家统招2023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及国家认可学历的海外留学生。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和沟通能力。

3.学生干部、中共党员或具有专业相关实践经历者优先。

四、薪酬福利待遇

(一)激励性的薪酬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薪酬体系、员工职位体系、员工评价体系,转正后本科5-8w/年,硕士7-12w/年,博士薪资面议;对符合条件的硕博士毕业生,可享受宜宾市政府一次性安家补助、连续5年创业补助、人才绿卡等政策待遇。

(二)丰富的员工福利

1.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休假福利: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婚假、护理假、育儿假、产假等);

3.健康福利:定期体检、劳保津贴等;

4.生活福利:节假日慰问、免费通勤车、通讯补助、集团公司办公区提供免费午餐,子公司提供一日三餐,1元1餐、公司按规定提供宿舍或租房补贴。

5.其他福利:公司工会和各兴趣爱好协会不定期开展文体活动,如羽毛球赛、篮球赛、乒乓球赛、辩论赛等。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本人根据岗位任职资格条件,确认自身符合条件的岗位后,将简历(以“2023届校招-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对应岗位邮箱(见附件:天原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需求表),邮件主题命名为:2023届校招-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二)初步筛选

公司对照岗位要求,对简历进行初步筛选,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将根据公司安排,进行笔试及面试。

(三)笔试及面试

应聘人员根据公司笔试及面试时间、地点准时参加。

(四)录用

公司将结合笔试和面试情况综合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与拟录用人员签订三方协议。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三方协议的签订,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录用资格。

六、实习

在签订三方协议后,有实习需求的学生,可在征询学校同意的情况下,到公司实习,公司将根据公司管理制度规定,提供一定的生活保障。

七、入职要求

1.入职之前,拟录用人员在公司规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方可上岗。

2.入职报到时必须取得学历学位证,无法取得双证者将取消入职资格。

3.入职报到时间拟定为2023年7月初,无特殊原因未能按时报到者将取消入职资格。

八、工作地点及工作时间

工作地点:四川宜宾、乐山;云南昭通

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先生;联系电话:0831-5980662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