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达州市兰桥学校招聘(川文理就[2022]0398)”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9-28 20:16:04 文章点击数:[]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文理微就业 2022-07-27 11:12 发表于四川

达州市兰桥学校是一所全日制高完中,2003年创办。学校位于金龙中段,居达州西外中心。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全,现有在校学生2700余人,教职工186人,现因学校发展和工作需要,公开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2人,物理:2人,地理:2人,化学:2人,历史:2人。
  2、招聘对象:全国重点师范院校优秀应届毕业生。

  3、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德优良,热爱教育教学事业。

  (2)专业知识扎实,熟悉现代教育技术。

  (3)综合素质强,动手能力强,组织能力强,有较好的口头表达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4)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优先聘请:在校期间获得校级等以上(含校级等)专业奖学金(或其它同类奖学金);在校期间获得院级“优秀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或其它同类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参加校、院级教育教学基本功⽐赛并获得奖;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211”院校毕业生。

  ★教师待遇:

  1、受聘期间,兰桥学校按聘请合同支付受聘教师工资福利,受聘教师享受学校保证教师公平享有的考核、评优、晋职、培训等权利。

  2、受聘教师待遇:满⼯作量年收⼊不低于5万元(含住房公积金等“四险一金”)

  ★应聘方法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Word 文档 E-mail下面邮箱(邮件主题必须注明哪所院校毕业、所学专业、应聘哪一学科,文档名必须标明应聘者姓名及性别),应聘材料经审核后,学校将致电初审合格者来我校参加面试。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中旬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金龙大道105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18682890690

  电⼦邮箱:616033011@qq.com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