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巴中平昌通用职业技术学校关于2022年春季教师招聘公告(川文理就[2022]0403)”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5-17 13:06:20 文章点击数:[]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文理微就业 2022-05-17 09:12

巴中平昌通用职业技术学校是由平昌县委、县人民政府引进德阳通用职教集团投资兴办的一所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位于巴中市平昌县城信义大道,紧邻巴达高速公路出口,交通便利,区域优势明显;主要开设数控、汽修、旅游、航空服务、平面设计、工艺美术、电子商务等专业,在校学生近4000人,教职工260余人,现已成为省级示范专业建设学校和巴中市重点中职学校。

为满足学校高速发展需要,特招聘下列专业(学科)教师。热忱欢迎有志从事职业教育的朋友加盟。

一、招聘职位

1.基础课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心理学、体育;

2.专业课教师:机械、计算机、酒店管理、财务管理、学前教育、美术。

二、应聘条件

1.热爱职业教育事业,认同民办学校办学理念,有创业精神和开拓创新意识。

2.综合素质好,专业技能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和教学能力,能够熟练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辅助教学。

3.学历原则上为本科及以上,所学专业与岗位学科大类对应。

4.常住地在川东北五市(广元、巴中、达州、南充、广安)范围之内优先。

三、招聘办法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至电子邮箱(1632390892@qq.com);

2.集中宣讲:根据学院安排到校开展专场招聘宣讲,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3.试讲面试:组织到学校参观、试讲和面试,具体以方案通知;

4.录用报到:面试考核合格者,签订录用通知书并在规定时间报到。

四、待遇及工资体系

1.待遇体系完善,包括工资、社会保险、公积金、项目奖励、年终奖、节假日福利、培训团建、生活服务等。

2.实施结构考核工资制度,包括基本工资、浮动工资、考核工资、绩效工资、补贴,总体收入对标本区域知名民办高中水平。

3.应届毕业生先按学院要求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毕业证签发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转正后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五、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巴中市平昌县信义大道龙熙国际大酒店后100米(巴达高速公路平昌出口处)

2.联系人:魏老师,电话15508379735(微信同号),邮箱:1632390892@qq.com。


                              巴中平昌通用职业技术学校

                                      2022年5月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