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万华、恒力等企业最新招聘”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5-05 12:46:16 文章点击数:[]

化工职场 2022-04-29 14:52

1、无锡亿能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无锡亿能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无锡新区,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层挂牌公司,专业从事电力设备的研发、制造。公司在变压器、箱式变电站、开关设备、高速铁路专用设备等电力设备的研发、制造、服务等领域,具有丰富工作经验及良好经营业绩。公司主要客户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中国中铁集团等下属公司等。


二、招聘需求

1、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及相近专业:10名。

2、要求:本科。

3、公司交纳五险一金,享受年终奖、年假,提供免费工作餐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倪先生

联系电话:0510-81151978;13812019648

邮箱:ncb@wxenow.com

公司地址:无锡市新区锡达路219号


2、一诺威集团2022校园春季招聘简章


一诺威集团成立于2003年,在山东淄博高新区、齐鲁化工园区、上海金山工业园区拥有三大生产、研发基地,拥有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一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东大聚氨酯有限公司、上海东大化学等多个全资子公司, 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4261)。现有员工150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50%以上,平均年龄不到30岁,是一支年轻、充满活力的团队。一诺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致力于EO、PO下游衍生物及专业的聚氨酯制造商。现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国家、省、市级科研平台;拥有授权国内发明专利363项、国际发明专利15项,先后参与起草国家和行业标准26项,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多家公司连续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起,担任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防水及铺装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2018年11月,入选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2020年,获得“山东知名品牌”、“山东省瞪羚企业”等荣誉称号。


一、校园招聘计划

一诺威集团2022校园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需求

学历

人数

1

研发类

高分子、材料、化学工艺、化工化学类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30

2

工艺类

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化工化学类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12

3

品管类

分析化学、化学工艺、化工化学类相关专业

本科

8

4

设备仪表类

电气及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机电一体化、机械、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20

5

安全环保管理类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

10

6

国内销售类

化工类、市场营销等专业

本科、硕士

30

7

国际销售类

化工类、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贸易、英语、小语种等专业

本科、硕士

15

8

商务支持类

国际贸易、英语、化工类等专业

本科、硕士

5

9

财务、证券、审计类

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税务、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5

10

工程管理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5

11

信息化类

计算机、网络工程、软件、信息管理等专业

本科、硕士

3

12

人力资源类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2

13

物流管理类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5

二、工作地点    山东淄博、上海金山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请将个人简历以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的格式发送至1543148054@qq.com或者在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2、简历筛选:公司根据收到简历情况进行各项指标筛选。

3、参加宣讲会:公司将在各高校组织综合或专场的线上或线下宣讲会,敬请留意。

4、初试:公司将在招聘会或宣讲会现场组织初试,请您携带好以下物品: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以及其他足以说明在校期间表现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备注:疫情期间可直接投简历到邮箱,经过我们筛选将安排线上面试)。

5、复试:公司邀请通过初试人员到公司或线上参加复试(备注:疫情期间可直接投简历到邮箱,经过我们筛选将安排线上面试)。

6、录用签约:公司会给面试通过学生发送录用OFFER并签订就业协议,请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准备好就业协议书。



四、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

本科9-13万/年;硕士12-17万/年;博士30-50万/年,可面议,另发放50万+安家补贴。

2、衣食住行:三星级宿舍(书桌、空调、暖气、独立卫生间、宽带、健身房等设施)、职工餐厅免费自助式就餐、免费通勤班车、入司免费发放相应工装;

3、职业发展:系统的入职培训、持续的技能提升和外出培训,帮助新员工快速成长;闭环式人才培养体系、开放的内部晋升渠道、多种路径助力发展;

4、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私车及话费补助,婚育津贴,精美的生日福利、丰富的节日物资,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春节晚会、篮球对抗赛、五四青年艺术节、踏青骑行、集体旅行等;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33-3598350  185-5331-0795 田经理(淄博) / 185-1679-6508 陆经理(上海)

邮箱:1543148054@qq.com



3、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恒力集团始建于1994年,立足主业,坚守实业,是以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纺织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型企业。在苏州、大连、宿迁、南通、营口、泸州、榆林、惠州、贵阳等地建有生产基地。恒力集团2021年总营收7323亿元,现位列世界500强第67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1位、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竞争力和品牌价值均列国际行业前列。

为响应国家号召以及落实中央振兴东北政策的重要举措,形成“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恒力集团2010年向上游进军,在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的大连长兴岛投资1800亿,建设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产业园始终以建设“最安全、最环保、内在优、外在美”的世界一流石化园区为目标,已建成1200万吨/年PTA项目、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和150万吨/年乙烯等项目,为新一轮东北振兴及民族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 招聘详情


1. 招聘需求

生产学员:石油化工技术、石油炼制技术、化工安全技术、精细化工技术、煤化工技术、应用化工技术、油气储运技术、材料工程技术、高分子合成技术、工业分析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发电厂及电力系统、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工业自动化仪表、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电厂热能动力装置、化工装备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工作地点:辽宁省大连市长兴岛经济区

✲长兴岛概况

长兴岛是长江以北第一大岛。占地面积252.5平方公里,位于大连市西北侧,岛的东侧和南侧与陆地相连,是国家级斑海豹保护区、旅游度假胜地。长兴岛距瓦房店西高铁站40公里、距大连北站96公里、距大连周水子机场107公里,全程高速,交通便利。长兴岛位于暖温带气候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长兴岛基础设施配套完善,酒店、教育、餐饮、购物、娱乐、医疗一应俱全,非常适合您工作、学习、生活。


3.任职条件:

1) 认同恒力企业文化,服从公司管理制度,能与企业共发展。

2) 品学兼优,诚实稳重,有上进心,爱学习爱钻研,能吃苦耐劳。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正直自律,具有出色的执行力与协作性、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4) 优秀大学毕业生、党员或学生会干部优先。


三、招聘流程

提交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发放入职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四、福利待遇

1) 世界500强企业管理平台+完善的内部晋升体系+完善的培训体系+朝气蓬勃的企业文化

2) 强有力的薪酬体系:实习期/试用期5,500元/月,转正后6,000元/月;考核奖金、倒班补贴、节假日补贴、工龄补贴、餐补等额外计算

3) 全面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免费住房(花园式高端公寓、全套家具家电、独立卫浴)+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节日、生日礼品+员工持股计划等

五、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job1@hengli.com

✲公司网址:www.hengli.com



4、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



一、企业介绍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依托不断创新的核心技术、产业化装置及高效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万华化学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持续优化产业结构,业务涵盖聚氨酯、石化、精细化学品、新兴材料四大产业集群。所服务的行业主要包括:生活家居、运动休闲、汽车交通、建筑工业、电子电气、个人护理和绿色能源等。

作为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万华化学拥有烟台、宁波、四川、福建、珠海、匈牙利六大生产基地及工厂,形成了强大的生产运营网络;此外,烟台、宁波、北京、北美、欧洲五大研发中心已完成布局,并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子公司及办事处,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万华化学秉承“化学,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将一如既往地在化工新材料领域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研发工程师

300

硕士、博士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高分子类、催化类、有机合成、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电化学、氟化学、生物、发酵工程、酶工程、食品工程、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控制科学类、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类等相关专业及方向

烟台、宁波、福建、四川

助理运行工程师

500

本科、硕士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等

相关专业

烟台、宁波、福建、四川、珠海

助理设备工程师

50

本科、硕士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备等相关专业

烟台、宁波、福建、四川

助理仪控工程师

50

本科、硕士

自动化仪表、测控技术及仪器仪表等相关专业

烟台、宁波、福建、四川

助理电气工程师

50

本科、硕士

电子与电气工程、电气工程

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烟台、宁波、福建、四川

HSE工程师

15

本科、硕士

化工、安全工程、环境工程、消防工程等相关专业

烟台、宁波、福建、四川、珠海

工艺技术工程师

50

硕士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等

相关专业

烟台、宁波、福建、四川

产品工程师

10

硕士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等

相关专业

烟台、宁波、福建、眉山

技术服务工程师

10

硕士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等

相关专业

烟台、宁波

质量管理专员

15

硕士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等

相关专业

烟台、宁波、四川

设计管理专员-烟台

10

本科、硕士

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或相关专业

烟台

供应链管理专员

10

硕士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等

相关专业

烟台

化工设计工程师

5

本科、硕士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过程装备与控制类等相关专业

烟台

结构设计工程师

5

本科、硕士

建筑结构、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烟台

采购专员

30

本科、硕士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过程装备与控制、机械类、金属材料类、电气类、仪器仪表类等相关专业

烟台、福建、四川

市场发展与品牌管理

10

本科、硕士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等

相关专业

烟台

企业管理专员

5

本科、硕士

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等

相关专业

烟台

工程管理专员

5

本科、硕士

化工、机械、机电、材料、土建等相关专业

烟台、四川

三、薪资待遇


七险一金、员工宿舍、购房无息贷款、午餐补贴、节日礼金、地区补贴、生日福利、托儿费、班车、MORE


招聘流程:宣讲会—测评—简历筛选—笔试—群面—专业一面—终面—体检—Offer发放—签约

详情请见https://www.whchem.com/column/164/

截止时间为20361231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