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广安市景山职业高中学校2022年聘请教师公告(川文理就[2022]0375)”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4-24 13:20:56 文章点击数:[]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文理微就业 2022-04-24 09:42

学校是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职业高中学校,地处世纪伟人、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家乡,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的钟子路3号,踞广安市市区内。广安市到重庆、成都、西安交通有高铁、高速公路,交通发达且便利。学校办学条件、生活条件、工作条件都比较好。


学校办学方向是为高校培养合格的新生,职高学生对口升学本科和高职院校。现招聘具备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空中乘务可以是专科)的全职教师,具体招聘人数和招聘方式如下:

1、专任教师

数学教师1名、学前教育高考的音乐舞蹈技能教师1名、航空服务形体礼仪+航空英语教师1名、政史教师1名。

2、联系电话:蔡老师18090276353

QQ邮箱:903596518

3、招聘方式:请准备好符合上述聘用条件的证件、荣誉证书、成绩单、个人详细简历,发到QQ邮箱中审核,符合条件的,学校通知面试,合格的录用。

4、面试地点: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钟子路3号。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