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四川省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招聘(川文理就[2022]0354)”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4-15 14:38:06 文章点击数:[]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文理微就业 2022-04-15 08:41
学校简介:
四川省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创办于2001年,占地233亩,位于四川省遂宁市政治文化中心河东新区。
学校初中部为公办(带编制),高中部为民办。
学校现任领导班子教育理念前沿,治校经验丰富,改革创新担当,管理成效显著。聘请专家加盟,汇集名家智慧,引领学校发展。

一、招聘岗位

学科教学岗位
语文    8人
数学    8人
英语    8人
物理    5人
化学    5人
生物    5人
政治    3人
历史    3人
地理    3人
音乐    1人
传媒    1人
二、任职要求
学科教学类: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德、职业道德、学风、学术道德和合作精神。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热爰自己所教专业,充分发挥自己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3、关心、爰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发展和全面素质的提高。
4、应届毕业生:985/211或一本师范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类相关专业,在校期间获得过国家奖学金的优先。
5、在职教师:本科或研究生就读学校为国内一本师范学校或985/211大学;有区(县)级赛课(或技能大赛)一等奖及以上奖励,或获得区(县)级以上行政(教育主管)部门表彰,或有突出的中高考业绩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
学校坚持优质优酬、多劳多得。
特别优秀的硕士生、博士生可享受年薪。
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可解决编制。
学科教学类:10万—40万元/年,具体面议。
四、招聘程序
投递简历→材料初审→到校考核(笔试、试讲、综合面试)→体检→签订合同
五、考核时间
2022年4月15日左右,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六、联系方式
甘老师:13882530693
简历投递邮箱:729303438@qq.com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