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达州东辰国际学校招聘(川文理就[2022]0353)”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4-15 14:35:08 文章点击数:[]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文理微就业 2022-04-15 08:41
学校简介:
达州东辰国际学校是一所达州市达川区政府引进的,由绵阳东辰教育集团负责领航的一所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出国预备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高规格、有特色的新体制高端优质品牌学校。达州东辰国际学校与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的办学思想与理念同根同源,资源共享,互相促进。
学校总投资7.5个亿,校园占地面积249.59亩,现有学生2300多人,现有小学与初中两个学部。为把学校真正办成高品质、超一流、大格局、现代化的伟大学校,学校将从2022年秋季开设高中教育。根据教学实际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小、初、高优质教师。


一、招聘对象

1、全国名牌师范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生。高中英语教师原则上要求过专业8级。获得政府与学校奖学金者优先。
2、非师范类重点大学毕业生,尤其是211和985、C9毕业生 。
3、优秀且身体健康的退休教师。
二、招聘要求
1、新大生要求毕业学校为重点本科以上,专业对口。专业基本功扎实,长于表达,工作有进取心,热爱教育事业,三观端正,身心健康,仪态得体。师范类应届毕业生必须具有教师资格证。
2、非师范类毕业生必须在2年内考取相应学部教师资格证。
3、已取得2甲或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
三、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数学、美术、音乐
初中、高中11大学科: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体育   计算机  心理学
四、应聘材料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能证明自身能力或业绩的获奖材料的原件与复印件。
①个人简历(手写版或电子版);
②近期2寸免冠彩照和6寸生活照;
五、联系方式
①关注“达州东辰国际学校”微信公众号,查看招聘信息。
②联系邮箱:dzdc163@163.com(投递个人简历备注:应聘学部+应聘学科+姓名+在职/应届)
③杜老师:13320831617  
六、加盟理由
01品牌一流
今年东辰教育集团拥有学生突破8万人,每年北大清华上线人数突破100人,综合重本率突破90%,本部985率超过40%。其中东辰高中连续多年蝉联全国高中排名前50强。东辰品牌可谓全国质量最过硬的几大品牌之一。
02管理一流
办学两年多来,学校在全国知名教育专家、原东辰国际学校总校长祝启程先生领衔下,在杨建平校长、文宏斌校长等教育名家指导下,学校正一步步地朝着健康方向不断发展壮大。
学校现由来自绵阳东辰本部的具有20多年的教学管理经历、多岗位历练、履历完善、拥有学校、学部、处室和年级实体管理经验、高度熟悉都市教育与地区教育、高考备考管理与教育教学战绩一流、创造了多位省市状元的专家型校长王校长负责领航管理,学校管理团队核心成员都具有东辰本部多年管理经验和显著教育教学业绩。
03环境一流
学校地处川东名城达州城郊明月江畔。校外森林茂盛,一江环绕。校内建筑随山势婉转,层层叠叠,颇具匠心。学校有自己的专属林场与农场,四季花开,鸟语花香,风景如画。这里是不可多得的读书求学之地。
04设施一流
学校除了比照深圳香港等学校标配的常规的场馆设施外,学校已经建成或即将建成:东辰大剧院、学术厅、室内球场、形体室、高尔夫球场、茶艺室、科技馆、教学农场、艺术中心等特色场馆,功能室众多,可以满足大量的校本特色课程的开设需要。
05生活一流
生活设施齐全,功能先进。食堂设施比配五星级中央厨房,寝室确保有24小时热水,中央空调、饮用纯净水。每位教师都有公寓楼式的独立寝室。
06待遇一流。
全校平均工资标准高于成绵地区私立学校。教师除了享受具有绝对竞争力的基础工资外,还有数目可观的普惠福利、招生奖励以及延时服务补贴和升学奖励等。普通高中教师工资收入为14万---55万。北大清华的毕业生年收入为30-50万。
07发展一流
学校将确保评职评级评优公开公正公平,为每位老师提供正常合理的多渠道晋升机会。确保优秀老师每三年至少有一次高规格的外出交流机会。
学校在秉承了东辰本部的办学理念与管理模式的基础上,将努力在办学方向、办学特色、办学措施、办学质量、办学效果上进行推陈出新,逐步把我校打造成为具有东辰流派、川东风格、达州个性、现代品味的高精尖优质精品特色学校。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