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四川川煤华荣能源公司招聘公告(川文理就[2022]0327)”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4-10 11:49:23 文章点击数:[]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文理微就业 2022-04-07 09:11

一、先来了解一下我们的企业吧

四川川煤华荣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荣能源公司)是隶属于四川川煤集团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2020年12月,由川煤集团改制整合攀枝花、宜宾、泸州、广安、达州、广元等地煤炭企业的优质核心资产,形成的基础能源企业。有煤炭开采、洗选加工、销售贸易、装备制造、火力发电、矿山救护、培训教育等业务板块。现拥有煤炭资源储量约25.8亿吨,生产矿井20对,核定生产能力1568万吨/年。注册资本12亿元,总资产215亿元,现有职工29238人。2021年销售收入103亿元,利润12.5亿元。 公司以“奉献能源、服务社会”为使命担当,加快融入川渝经济新潮流,致力于建设西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竞争力、控制力的能源综合服务企业。要想了解更多,你可以点击华荣能源公司官网:“http://www.hrnygs.com”。

二、招聘专业及条件:

公司期待有采矿、地质、安全、机电机械、电气工程、文秘、计算机技术等专业背景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详见附表1)加入我们,煤矿主体专业可放宽至全日制专科,往届生年龄不超过25岁。

三、如果不是学上面那些专业的还有机会吗?

有机会!我们准备招收120名应届或往届理工类本科毕业生,由公司统一组织送往高校进行为期一年的转专业学习,毕业后分配到公司所属各煤矿工作。初步方案如下:

1.院校及学制:重庆大学,采矿(通风)专业(40人);成都理工大学,地质专业(40人);西安科技大学:机电专业(40人)。

学制:一年,毕业后由学校颁发结业证书。

2.送培期间福利待遇:一经录用与公司签署委培协议,学费由公司承担,学员在学习期间由公司每月发生活费2800元,假期到矿山实习。

我们欢迎愿意到煤矿从事采矿、机电、地质专业技术工作的学子们,投简历请注明“我愿意通过转专业学习后到煤矿工作”。

四、我将来工作地点在哪里

你可以根据就近原则选择到攀枝花、宜宾、泸州、广安、达州、广元六市的矿山工作,入职后各市间可协商调动,成都总部不直接招聘,都从优秀的基层年轻人中进行选拔。公司网站里“关于华荣”-“公司矿井单位”有对各煤矿的详细介绍。

五、未来的收入及福利怎么样?有五险一金吗?

我们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按现行物价水平预计你未来十年的总收入不会少于100万,未来二十年的总收入不会少于300万(300-500)。缴纳五险一金 、带薪年休假 、公费培训 、定期体检 、接收档案及户籍 ,还有节日慰问金、物资等其他福利。

六、工作的时间和假期怎么安排的?吃住怎么解决?

1、公司严格执行国家法律规定,每周工作5天,每天8小时,所有的国家法定节假日都可以休息,还有按法律规定的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哺乳假。周末或节日也可能值班,但这都可以补休或调休。

2、吃住问题每个单位略有差异,一般提供免费宿舍或廉租房(几十元/月);吃饭是自费的,各单位有职工食堂。

七.将来工作会下井吗?安全吗?

会下井,煤矿职工下井是工作必须的,但专业技术人员或者管理人员是去作技术指导、安全生产方案设计或管理督导的,不是一线工人,不会每天都在井下。

对于安全方面,只要在井下作业时遵守安全规程就不会有问题。

八、应聘方式

把你的简历投到这个邮箱:huarongenergyhr@163.com,简历中必备:家庭住址、出生年月、毕业学校及专业、毕业时间、工作地域意向、电话,欢迎学校老师、企业职工推荐,我们会尽快与你联系,网上或现场面试。(接收简历的时间段:2022年4月1日—4月30日,录用通知时间段:5月1日-20日)

联系人:朱丽娜老师:028-87015219

卢振江老师:13330711671朱忆老师:13508251268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