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年薪不低于8万元、新进员工提供5年免费住宿、司缴纳五险一金、新进员工安家补贴”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3-15 21:43:52 文章点击数:[]

化工招聘信息 2022-03-12 00:00

1、九江石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九江石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75年,公司前身是国有大型企业中国石化九江石油化工总厂的企业设计院,于2002年10月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化工领域工程咨询、工程设计、技术开发的公司。

现公司拥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炼油工程)专业甲级、化工石化医药全行业乙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市政行业(排水、燃气、热力)乙级设计资质证书、各类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设计资质和石化工程、市政工程咨询甲级资信。

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70余名,其中国家注册工程师40多名,具备各类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约占公司总人数的70%。

正值公司大发展之际,我们诚邀有志于在石油化工设计方面发展的高等院校毕业生及有一定经验的专业人士来公司共同成长。

二、应聘条件

1.2022年普通高校统招的应届大学本科及其以上学历毕业生,拥有学士及其以上学位。

2.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公司需求计划,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和学位证书。

3.具有较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掌握CAD绘图软件,并能熟练应用OFFICE软件。

4.学习成绩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较强的英语口头及书面交流能力者,优先录用。

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并取得拟聘专业注册工程师者,优先录用。

三、职业发展

1.公司重视人才培养和员工的职业发展,实行“导师带徒”式岗位培养,并将培训、培养工作贯穿员工职业发展的全过程。

2.统一招聘的大学生,根据专业方向分配到公司的相关专业设计部门。在职业发展方向上设置了专业技术、项目管理两条发展通道,员工可根据本人专业和特长选择发展通道。公司会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宽松的工作环境,为员工提供各种提升技能与管理能力的在职培训,专人负责职称评定,有偿鼓励员工考取注册类资质证书,使员工在一个积极向上的氛围内愉快工作。

四、劳动管理及员工福利待遇

1.经正式录用的人员,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2.公司统一管理人事档案,统一组织职称评审。

3.薪酬

1)薪酬收入。前三年年薪不低于8万元(薪酬结构由工资+奖金组成,主要有岗位工资、月度综合奖、职称及证书津贴、项目奖、年终奖等组成)。

2)福利待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劳保补贴、高温补贴、团建及旅游疗养、定期体检、结婚、生子贺仪等。公司缴纳五险一金、新进员工安家补贴。

4.新进员工提供5年免费住宿,参加工作满一年可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

5.另双一流本科、硕士、博士享受九江市每月生活补贴(1000、1500、3000元)/三年期。

六、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所投简历文件名称统一为:家庭居住地+姓名+专业名称+学校+学历。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司报销来回交通费。

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二年内的应聘人员在投递简历时请将大学期间成绩单附上。

七、联系方式

Email:huangcp.jjsh@sinopec.com  xiaj787.jjsh@sinopec.com

电话:0792—8492891      手机:18270252662

地址:江西九江市滨江东路228号(九江石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技术质量发展部)


2、重庆华新参天水泥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一、福利待遇

薪酬:基薪(面议)+短期激励;

福利: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加班补助,过节费,生日费,高温补贴,带薪休养,提供免费工作餐和到永川城区沿途交通车。

二、招聘职位

(一)岗位:中控操作

人数:3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岁以内;

3、无机非金属或材料专业毕业。

(二)岗位:工艺工程师

人数:3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岁以内;

3、无机非金属或材料专业毕业。

(三)岗位:质量技术员

人数:2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岁以内;

3、化学分析相关专业毕业。

(四)岗位:安全管理

人数:2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岁以内;

3、安全管理相关专业毕业,具备安全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岗位:机械技术员/技术员

人数:5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岁以内;

3、机械相关专业。

(六)岗位:电气仪表工程师

人数:5

三、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岁以内;

3、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四、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明清

联系电话:13618348153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caimingqing@huaxincem.com

通讯地址:重庆永川区红炉镇龙井口村


3、重庆亿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亿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亿煊科技)成立于2017年12月,是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CPIC)旗下的全资子公司。CPIC是一家集玻纤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 CPIC拥有总资产超过140亿元,分别在重庆、珠海、常州以及海外的巴西、巴林、美国建有生产基地,玻纤年产能突破90万吨,玻纤产能位居全球前四位。

亿煊科技是CPIC设立的复合材料板块,是国家科技型企业,长寿区“龙头企业+孵化”试点单位,重庆市高端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的创新平台。目前拥有三家子公司及数十个产品系列,发明专利13件,员工总人数近300人,业务覆盖特种玻璃纤维及织物、过滤材料、绝热保温材料、注塑材料、拉挤模压材料等。亿煊科技依托CPIC玻纤产业优势,共享科技研发资源及国家技术中心实验室,对纤维复合材料全产业链进行高效整合,同时与中科院、四川大学、武汉理工、东华大学等单位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致力于打造特种玻纤、玻璃纤维深加工制品、高端复合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世界知名企业。亿煊科技将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协作”的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更具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现因公司业务快速发展需要,诚聘英才。

福利待遇:

1、公司设计有完善的薪酬体系(工资、绩效奖、年终奖等)及晋升通道,享受五险一金及商业意外险、补充医疗保险;

2、公司提供宿舍、食堂工作餐、免费交通车,享受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其他福利待遇。


联系方式:

简历及相关材料请发至邮箱:1322705823@qq.com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