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9000/月,年底双薪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3-12 22:35:57 文章点击数:[]

1、宜宾市德方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宜宾市德方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1 年 2月,是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769)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750)合资子公司。公司秉承“以技术不断创新、产品不断提升来推动企业发展”的经营理念,依托在纳米级锂离子电池材料领域的技术研发优势,致力于向世界奉献更安全与高效的绿色新能源材料,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纳米级锂离子电池材料领域的领导者”。公司专注于磷酸铁锂生产,占地面积 423 亩,总投资为 18 亿元。采用全自动智能生产线,并创新性地加入多形态导电碳复合、非连续石墨烯包覆等多种技术,生产车间采用全自动智能生产线,年产可达8万吨。


薪资福利:

工作时间:两班倒(12小时)、行政班(8小时) 上班时间视具体岗位及生产情况而定


综合收入:4000--9000/月,年底双薪 收入以具体岗位和实际出勤为准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休假

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孕检假、病假、丧假、法定节假日等 需提交相关证明(如结婚证)

其它福利:股权激励、开门红包、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健康体检、文娱活动、团队旅游


招聘对象:本科、硕士、博士


招聘专业:化学、化工、运用化学、材料学、机械设计、电气自动化、冶金等


招聘岗位:生产管理类、工艺工程类、机械设计类、质量管理类、生产管理类

邮箱:wangyuxuan@dynanonic.com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8728827935(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阳春工业园


2、珠海华润化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一、关于我们

珠海华润化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现注册资本8.2877亿元,是由华润化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企业,是国资委直属重点骨干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一级利润中心子公司,公司主营聚酯切(PET)的生产和销售,目前拥有年产超110万吨聚酯瓶片产能,产品广泛用于饮料、食用油、保鲜膜、药品等各种包装材料,是高分子材料领域中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2016年,公司提出创新转型、差异化发展的战略,以江苏省(华润)聚酯新材料工程技术中心为基础,成立化工新材料研究院,并设立省级企业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020年公司投资4880万元,以国家级企业研发中心的标准在珠海建设新型高分子材料研究中心研发大楼,目前大楼已经处于建设阶段,11月份即将投入使用。


二、招聘对象

学历要求:2022届以及2021届海内外毕业生,博士、硕士、本科

专业要求: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物理、化工工程与工艺等化学相关专业


三、岗位方向

技术类:化验员、现场工艺、机电仪技工

研发类:研究助理、中级研究员、高级研究员

安全类:职业健康管理专员、安全员


四:福利待遇

1、核心岗位提供市场化富有竞争性薪酬待遇。

2、国家规定五险一金外,公司另外提供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员工子女保险、员工家属保险、员工健康体检等。节假日补贴、工龄、结婚礼金、生日礼金、年终奖及项目奖(研发类)等。

3、公司提供三年免费过渡公寓式住房。

4、带薪假期:享有国家规定的公休假日及婚假、产假、带薪年假等。

5、企业内部建有党支部、工会等组织,不定期举办各种团体活动。

6、符合珠海市政府“英才计划”人才政策可享受相关补贴。


五、联 系 方 式

招聘热线:罗小姐 0756-3367709/778843 13544912171 17520492232(微信同步)


招聘邮箱:

LUOGUILIN5@crcchem.com/DENGHAIBO5@crcchem.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平湾三路2001号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