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四川文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11-13 13:12:13 文章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由于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爆发趋势,按照属地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落实《人社部、教育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通知精神,同时切实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定于2021年11月22日举办 “四川文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9:00 17:00

二、网络双选会学生操作流程:

1.登录、报名

通过“四川文理学院就业管理服务系统”或网址:http://jy.sasu.edu.cn/注册,或微信公众号“文理微就业”登录;点击“双选会”进行报名。点击左下角“招聘会”,选择“双选会”,可进入到招聘会界面,即可看到本次“2022届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学生账户名为其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建议登录后自行修改)。

2.自制简历

报名并完善信息后,毕业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在线自制或上传求职简历。

3.查看用人单位情况

11月21日起,毕业生可进入就业管理服务系统查看参加本次双选会用人单位情况和招聘信息。

4.投递简历

11月22日9点-17点,毕业生可进入系统,向理想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

5.笔试面试

疫情防控期间,用人单位将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对毕业生开展考察遴选工作。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积极宣传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就业推荐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此次网络招聘活动的线上宣传与组织工作,要在本学院网站主页公众号显著位置您院毕业生QQ、微信群及时发布活动信息要充分动员到每一位未就业毕业生原则上未就业毕业生必须参加本次活动需要停课办理请假手续的毕业生班级,请二级学院汇总于11月18日下午15:00前将名单发送至2765621@163.com,招生就业处将协调教务处办理集体请假手续。

2.认真指导,科学总结

各二级学院主抓就业的相关领导、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切实行动起来,联系并组织相关合作企业参加网络招聘,同时要主动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及时了解求职意愿及困难,组织并指导毕业生进行简历投递,尤其对就业困难或在求职中有疑问的学生及时进行专门指导。双选会结束后,调研企业及学生的双选效果及签约情况,对此次双选会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总结材料请于11月26日12:00前发送至2765621@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18-2790026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00

联系人:王老师、梁老师     邮箱:2765621@163.com


技术支持电话:15983856206

技术支持联系人:老师、罗老师


微信公众号:文理微就业


                       四川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11月12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