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中石化西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川文理就[2022]0014)”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9-16 22:51:13 文章点击数:[]

中石化西南石油工程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主体队伍早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就服务于国内油气勘探开发,曾为发现大庆油田、扶余油田做出过突出业绩,多年来为西南、胜利、西北油气增储上产做出了重大贡献。

公司成立以来,以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为主线,深耕集团内部西南、西北、胜利三大市场,拓展中石油及地方外部市场,开辟科威特、沙特、厄瓜多尔等海外市场,发展形成了酸性气、深层页岩气、致密气三大勘探开发技术体系,支撑增储上产取得提速提效多项突破。获得授权专利183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28件。20项科技成果通过中石化科技部或四川省科技成果鉴定,16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国内聚焦川渝地区,积极拓展外部高效市场;做优做强国外市场,以中东科威特、沙特成熟市场为主,实现全产业链服务。完善酸性气、深层页岩气、致密气三大勘探开发技术体系推广应用,实现高端技术服务的创收创效。建好用好酸性气技术中心平台,形成科技创新体系,打造具有西南特色的酸性气、页岩气、致密气勘探开发一体化技术。全力打造“队伍精干、装备精良、技术精湛、管理精细、工程精品”的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贡献最大力量。

2022年招聘岗位

单位:中石化西南石油工程公司


报名方式及时间

1.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无其他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1日-10月22日。

2.通过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应聘(选择“西南石油工程公司”),在线填写简历,上传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附件,申请应聘岗位。每名毕业生最多可应聘2个岗位(可为同一单位或不同单位),请慎重选择。

统一初选考试

1.资格审查时间为2021年9月12日-10月22日,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毕业生参加统一初选考试。

2.中国石化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实施统一初选考试,考试时间2021年10月30日。初选考试结果于2021年11月4日-11月10日公布。

3.测试面试、拟录取结果公布、入职报到时间以企业通知为准。

注意事项

1.硕士生、博士生以前报考过中石化相关单位的,请更新学历、毕业时间、联系电话、邮箱等。

2.本科生上传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证明,研究生上传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证明。如果没有四六级证明,提供相当水平的托福、雅思或其他语种成绩证明。

3.务必上传最高学历的成绩单用于核实专业及毕业时间。

4.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5.联系邮箱:xngczp@126.com。

微信公众号招聘简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UVbQWoiCGqXizxkbu3lbQ


西南石油工程公司2022年招聘链接(四个岗位共招55人):http://job.sinopec.com/#/school/recruitDetail?departmentId=3C0A6653-871B-41A1-A30B-3AFCD981F1AD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