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发“燃点青春 梦启未来|华润燃气达州区域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川文理就[2022]0011) ”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9-15 22:44:15 文章点击数:[]

无朝气,不少年

携梦想,闯未来

星辰大海,触手可及

年轻,我有我的燃

和华润燃气一起

燃点青春 梦启未来

华润燃气达州区域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啦!

一、我们是谁

华润作为红色央企、共和国长子,蕴含“中华大地,雨露滋润”的美好寓意。83年来,华润为党的事业、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坚实地履行了历史所赋予的光荣使命,始终播撒希望的种子,先后在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建设希望小镇,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熟为大众所知的雪花、怡宝、华润置地、华润万家、华润电力、华润水泥、万象城、999、双鹤、东阿阿胶、江中等都是华润旗下享誉全国的知名品牌。2021年,华润位列世界百强第69位,并连续多年获得国资委A级企业称号。勇立潮头,华润始终践行“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

华润燃气成立2007年1月,是华润集团战略业务单元之一。14年来,华润燃气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业务遍及全国25个省市、75个地级市,拥有285家成员企业,年销气量达290亿立方米,服务用户数达到4184万户。华润燃气已发展成为中国的最大城市燃气运营商之一。

华润燃气秉承专业、高效、亲切的服务宗旨,供应安全清洁燃气,努力改善环境质量,提升人们生活品质,致力于成为综合实力“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燃气企业。

在华润燃气“学标杆、促变革”的指导下,2017年4月成立西南大区达州区域管理中心,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州公司”)为中心公司,管理达州、大竹、开江、渠县、通江5家成员企业。

达州公司合资成立于2013年9月设有13个部室(下辖2子公司、1分公司),员工297,现有日调峰能力30万立方米的高压储配站1座、CNG汽车加气站2座,服务用户23万余户,年供气量近1亿立方米,年销售收入2亿余元。

大竹公司合资成立于2014年1月,下设7个部门,在职员工143人,现有储配站1座、CNG加气站1座、配气站2座,用户数15.5万余户,年销气量5332m³

渠县公司合资成立于2013年12月, 下设6个部门,在职职工124人,现有配气站1座,用户数8万余户,年销气量约2470m³

开江公司合资成立于2014年9月,下设6个部室,在职员工96人,现有配气站1座、撬装站1座,用户数6.6万,年销气量2200万m³

通江公司合资成立于2012年12月, 下设6个部室,在职员工100人,现有CNG加气站1座,用户数6万余户,年销气量2300万m³

二、虚位以待

  海纳百川,唯才是用。

  我们寻找与众不同的你。

公司名

岗位名

专业

人数

达州公司

人力资源管理员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1

工程管理员

城市燃气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

1

工程造价员

工程造价

1

信息管理员

计算机、网络工程

1

安全管理员

安全工程、安全管理

1

机械管理员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1

运行管理员

油气储运、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1

核算会计

财务

1

总账会计

财务

1

大竹公司

安全管理员

安全工程、安全管理、城市燃气工程

1

信息管理员

计算机、电子信息化

1

生产调度员

城市燃气工程、油气储运

1

渠县公司

安全技术员

安全工程、工程管理

1

法律管理员

法学

1

开江公司

人力资源管理员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

1

工程管理员

城市燃气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1

运行管理员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机电一体化

1

通江公司

市场代表

市场营销

1

法务

法学

1

三、助力燃梦

广阔平台

无限梦想

如果你是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如果你有意于燃气事业

符合华润燃气新人素质项

了解并认同企业文化

诚邀优秀的你加入我们

我们在智联招聘静候你的简历

期待与你在华润燃气相遇

共同为兴业十年新征程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