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达州市玄纤办及玄武岩纤维产业研究院莅临学院交流

作者:符东 来源:院行政 发表于:2024-03-25 17:24:23 文章点击数:[]

       2024年3月22日,达州市玄纤办常务副主任朱和志带领达州市玄武岩纤维产业研究院一行莅临化学化工学院交流。双方就促进玄纤产业发展深度合作开展座谈交流,院长赖川主持座谈会。

       朱和志介绍了达州市玄武岩纤维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并重点分享了达州市高新区在玄纤产业链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朱和志希望双方进一步全面加深合作,助力达州市玄武岩纤维产业高质量发展。

       达州市玄武岩纤维产业研究院院长杨函介绍了玄武岩纤维及复合材料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现状,并针对重点实验室在高层次人才和基础研究等方面的需求做了交流。

       赖川从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社会服务、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基本情况。赖川表示学院始终立足学科专业特点不断深入践行服务达州产业发展,重点对接达州能源化工和新材料2个千亿级产业。学院与达州市玄武岩纤维产业研究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将继续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实验室管理和基础研究方面与达州市玄武岩纤维产业研究院加深合作。

       会前,赖川陪同朱和志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向文军、王芬、学院教科办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撰稿:符东

审稿:周頔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