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赴宣汉巴人新能源公司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2-03 08:48:50 文章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实现校企合作,并为工程硕士建设提供企业需求依据,2021年2月1日上午,由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牵头,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共赴宣汉锂钾综合开发指挥部宣汉巴人新能源公司调研。

宣汉锂钾综合开发指挥部宣汉巴人新能源公司亲切接待了化学化工学院调研组,并进行会议交流。会上,涂德祥部长指出本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企业锂钾产业人才需求,为宣汉锂钾产业发展提供持续支持,并介绍了四川文理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共促宣汉锂钾产业发展。化工学院院长刘长路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工程硕士申报及实验、科研平台情况。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学校科技处处长周頔、发展规划处处长姜约、教务处副处长赖川等分别结合各自工作,针对宣汉锂钾产业发展,从科技成果转化、共建科研平台、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在各职能部门的推动下,与会人员深入磋商,化学化工学院与宣汉巴人新能源公司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涂德祥要求双方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细化合作内容,拟定合作方案,力争早日开展实质合作。在会职能部门和化学化工学院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合作的后续事宜。

 

撰稿:马建堂

审稿:朱朝菊

2021年2月3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