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水质科学与技术教研室老师受达州市水务局邀请为“河长制湖长制培训班”授课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1-04 16:09:54 文章点击数:[]

2021年12月27-29日水质科学与技术专业陈春坛、李亚阑、刘高洁三位老师应达州市水务局之邀,参加由达州市水务局、中共达州市委党校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专题研讨班”授课。

教研室老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围绕河长制湖长制的相关政策和工作要点、常用的水质指标和污水处理工艺、河长制湖长制下的水环境综合治理措施、饮用水安全问题、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地的保护等知识进行讲解。通过本次专题研讨,全市水务系统相关培训人员不仅学习了河长制湖长制最新业务知识,河湖管理保护先进经验技术,也提升了全市水利系统从事河长制工作干部专业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提高了学员的生态环境保护思想意识,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思想。

通过此次授课培训,老师们利用专业特长主动融入地方生态环境保护的实际工作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供稿:刘高洁

校对:陈春坛

审核:朱朝菊

2022年1月4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