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2020-2学期复学复课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06-02 09:38:18 文章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3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复学复课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刘长路院长从安全稳定、实验室安全、教学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做了工作部署,重点强调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要在学生返校后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密切掌握封校期间学生的心理状况变化;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学生返校前后安全管理到位;要努力克服疫情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影响,全体教师要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完成各项任务。

邓祥副院长对教学、毕业论文、工会工作三个方面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大一、大二继续实行线上学习,大三、大四开学后一周继续线上学习;毕业论文格式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论文查重率合格后才能答辩。同时对近期工会活动、困难补助等工作进行了说明。赖川副院长对科研工作做了部署,介绍了2019年学院科研及经费情况,指出学院近年来科研考核在学校名列前茅,充分肯定了学院科研业绩,并就2020年科研工作进行部署。屈川副书记要求学生返校后要严格执行每天早中晚三次体温检测,要准时向辅导员汇报。同时,要加大学生心理辅导。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作总结发言。朱书记对扎实做好复学复课工作、2020届毕业生就业、安全工作、工会工作、网络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复学的重要意义;要科学研判形式,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广大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坚强的意志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战和做好复学复课工作。

撰稿:李扬磊

审稿:朱朝菊

2020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