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崔宝玉 来源:党总支 发表于:2022-01-12 08:53:12 文章点击数:[]

根据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展好学校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化学化工学院于2021年1月10日上午8:30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朝菊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涂德祥同志出席督导。


首先,朱朝菊同志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情况及问题整改落实进度,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朱朝菊、刘长路、潘维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查找自身的不足,并深入地查找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就学习、管理及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不足进行了诚恳的批评,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希望,大家发言踊跃,不带有任何个人成见,从加强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上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提出的问题具体、实际,把很多班子成员意识不到或认识浮浅的问题都摆了出来,如创新政治学习方式、纠正好人主义、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强化学风建设等问题,对学院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很有启迪和帮助。

涂德祥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讲话,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程序到位、流程完整、内容充分,他要求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在凝聚人心、打造团队、超前意识、创新工作、安全与疫情防控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落实,最后朱朝菊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将做好工作规划与推进。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增进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达到了真心帮促、共同进步的实效。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协作,精诚团结,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创造性地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


撰稿:崔宝玉

审核:潘维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