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10-18 10:56:17 文章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提升教师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5日晚6点,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共同前往罗浮广场横店影城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奋勇杀敌,扭转战场局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通过本次集体观影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师生党员和普通教职工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中所蕴含的强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了师生党员和普通教职工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学校的情感,激发了师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热情。

广大师生党员和普通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集体观看《长津湖》让自己感受颇多并深有感触。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创造性地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

 

撰稿:李扬磊

审稿:朱朝菊

2021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