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7-02 10:47:48 文章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于7月1日上午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观看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刘长路同志主持。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刘长路院长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四点要求,坚守育人初心,切实担负起育人育才的重任。

教师代表蔡光容博士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振奋人心,让我们再一次重温100年来的奋斗历程。这100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艰苦奋斗、发奋图强历经沧桑,走向繁荣富强,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拥护和信赖的100年同时,总书记也警示我们,中国共产党在当前和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依然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挑战,我们要有居安思危习惯,不忘初心的使命,牢记责任担当这是我党在波澜壮阔百年征程中的深切感悟,也是我党永葆斗志风华的动力源泉。

其他师生纷纷表示一定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斗志昂扬,奋力向上,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助推学院新发展。

撰稿:李扬磊

审稿:朱朝菊

2021年7月1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