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6-10 12:30:27 文章点击数:[]

      2021年6月10日12:20,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坝校区100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研究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并针对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副书记潘维主持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朱朝菊出席。学工办副主任崔宝玉,思想政治辅导员张魏霞、罗云,各位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以及39名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研究了赵删等9名中共预备党员是否能够按期转正的问题。

    根据支部大会的会议流程,各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首先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并对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情况向支部大会做出了全面汇报。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和培养联系人客观地评价这些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了他们过去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积极表现,并对存在的不足予以了指正,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不断进步。结合党支部委员会对预备党员们的考察意见,全体参会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与会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赵删等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潘维副书记也在会议上对新党员提出要求,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作用,能够帮助同学,尽到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完成一名党员应有的使命,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富强、民族独立奉献一份力量。

    最后,潘维副书记为所有的毕业生党员做了题为“建党百年峥嵘岁月”的主题教育演讲。他要求所有的毕业生党员一定要锤炼党性、保持本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政治合格的优秀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矢志不渝,要随时随地展现党员身份,服务群众;一定要找准定位,把握机会,成为引领社会前进的一面旗帜。

撰稿:游皓茗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