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贯彻学习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6-03 14:55:00 文章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于6月2日下午召开了贯彻学习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朝菊同志主持。

首先,朱书记依次全面领学了党委书记王成端作的题为《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证》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回顾及2021年工作安排。

随后,朱书记重点从坚定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党管学校体制机制、坚持抓常抓长,持之以恒深化正风肃纪、强化底线思维,坚决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认真履行第一职责,做实做细监督工作、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纪问责、准确把握政治方向,突出政治监督具体化进行了详细传达。同时,朱书记对全体教职工作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将相关精神落实到学院硕士点建设各个方面、融入到教学科研各个环节。二是要知重负重,奋发有为,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扎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及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深刻领悟王成端书记和张超副书记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斗志昂扬,奋力向上,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助推学院新发展。

 

 

撰稿:李扬磊

审稿:朱朝菊

2021年6月3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