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应化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01-16 17:33:20 文章点击数:[]

      2021年1月12日上午,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化学应化党支部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系列活动。化学应化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化学应化党支部书记邓祥主持。
      会上,邓祥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四川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实施方案》等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等精神,对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上邓祥书记就2020年度的支部的工作情况作了全面述职,详细介绍了全年党建学习开展、党务活动组织、支部党费收取等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标新时代党员标准,寻找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会议通过全体评议,选出了支部优秀党员,肯定了他们在全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支部党员发挥了模范示范作用,促进了化学化工学院工作的开展。全体党员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投身教学科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将进一步增强堡垒作用、带动作用,带领全体党员一起成长,争取为学院、为学校的发展做更大贡献。

撰稿:马建堂  
审稿:朱朝菊  
2021年1月8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