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开展拔河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12-22 10:39:55 文章点击数:[]

凝聚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力量,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20201221日下午5时,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学院院长刘长路、工会主席邓祥有序带领组织下,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南坝校区操场开展了冬季拔河比赛活动。

为确保拔河活动的有序进行,我院在活动开始前进行了认真策划,精心准备。此次冬季拔河比赛分为男女对抗赛、三个小组逐轮对决赛、自由拔河赛三个环节。每组对抗赛均实行三局两胜赛制。此次冬季拔河比赛,恰逢冬至节气,教师们在欢声笑语中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比赛,为冬季南坝校区增添了一份浓浓的暖意。

本次教职工拔河活动的顺利开展,锻炼了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化学化工学院团结奋进的精神,展示了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去。

 

撰稿:李  

审核:朱朝菊

20201222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