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11-12 16:45:55 文章点击数:[]

      为抓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创新思政政治教育模式。2020年11月10日晚七点,学院化学应化、化工制药、学生党员三个支部及其他教职工共同前往罗浮广场横店影城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师生党员和普通教职工爱国主义教育,通过集体观看电影的形式感受爱国主义精神,体味红色文化,弘扬先烈的伟大精神与爱国情怀。

     《金刚川》是一部以新中国建国初期抗美援朝战争为题材的电影,通过对战士的人物刻画和战争故事的讲述,以美国空军和我国的士兵两个视角进行讲述,“每一个牺牲都有价值,每一个小人物都是大英雄”,刻画了抗美援朝时期悲壮而伟大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师生党员和普通教职工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中所蕴含的强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有助于加强师生党员和普通教职工的思想文化水平及促进同志们共产主义思想的升华和提高。

      广大师生党员和普通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观看《金刚川》让自己感受颇多并深有感触。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撰稿:李扬磊

                                                                                                                              审稿:朱朝菊

                                                                                                                             2020年11月12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