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11-12 16:01:29 文章点击数:[]

    为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持续落实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11月7日晚七点整,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带领教职工党员,党总支副书记屈川带领30名学生党员,共同前往罗浮广场横店影城观看以赞颂新中国为主旋律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而各位党员也可在这样的情景下身临其境,观赏新中国7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走过的坎坷路程,与革命先辈们同时轴转动,感受他们那一辈的不屈精神、顽强意志,了解国家发展的坎坷历史,明白自己身为一名中共党员,更应牢记这些历史,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努力。并从中提取出具有时代性、先进性的思想,进行领悟和总结,将革命先辈的精神和思想,充分的运用到自己的生活中,从思想上升华自己,从行动上证明自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使命和责任。

    本次党员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党员同志通过观看国家的历史发展历程来学习其中所蕴含的优良精神,了解国家发展的坎坷历史,有助于加强各位党员同志的思想文化建设,以及各位党员同志的共产主义思想的升华和提高,体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对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视,对主题教育的的深入落实。

 
 撰稿:李俊兰  
审稿:朱朝菊  
2019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