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05-09 20:31:37 文章点击数:[]

根据《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内部巡察工作实施意见》的规定,按照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巡察组于201958日进驻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综合巡察工作。58日下午,党委巡察组在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组长郑静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学校纪委副书记汤勇作了重要讲话,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作了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史明娜、巡察组工作人员唐华山、张洁、韩杰、余卓亚等同志、学生代表和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郑静同志在讲话中阐明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等,强调要领会新形势下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对巡察工作的分工进行了详细布置。

学校纪委副书记汤勇作重要讲话,并对本次巡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在为期两周的巡察中要以放大镜的方式进行全面的政治体检,做到巡察全覆盖。聚焦主体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纪律等规定的落实情况;二是高度重视巡察工作,采取谈话、查阅资料、听课看课等多重途径完成巡察工作;三是加强监督,防止灯下黑,希望全体师生对学校巡察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代表党政班子成员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要从三个方面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一是态度端正,支持巡察工作。要求全院教师要端正态度,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客观真实的提供情况,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提供便利。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干扰巡察组开展工作,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要认真研究梳理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本次巡察是学校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巡察时间为期两周,巡察组将对化学化工学院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对师德师风、教育教学、评奖评优、科研、人事、国资、计财等工作中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综合巡察。

撰稿:马建堂    审稿: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