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04-08 22:42:27 文章点击数:[]

    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48日,化学化工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川,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付琼瑶,辅导员张魏霞及19名毕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川主持。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川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党员的思想动态,安排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工作。他说,四年的学习成长让党员同学在理论水平和思想境界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希望同学们有信心、有勇气,有能力迎接社会的挑战,珍惜把握机遇,脚踏实地,从容不迫地面对即将到来的人生新阶段。

会上,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院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并对学校和学院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毕业生党员会议是毕业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将来走向工作岗位,都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把化工学生党员的风采展示出去,让党员的模范作用继续在各个岗位上传播开来。

 

撰稿:付琼瑶  审稿:屈川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