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坚定四个自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03-25 17:15:00 文章点击数:[]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年团员更加坚定制度自信,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各支部于3月24日开展了“坚定四个自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围绕两会精神,以及两会精神对我们学习和了解新时代的重大影响展开讲解,强调了“奋进新时代”“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和“重要讲话精神”等理念的重要性。激励大家深入了解和把握“四个自信”的丰富内涵,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并自觉投身于我国民主政治建设之中。随后,同学们通过观看红色革命人物视频,缅怀革命先烈,培养了青年团员对党史的敬畏之心,明确了青年团员的时代使命,激励大家不断上进,勇立时代潮头。

活动最后,团员干部们结合团会内容、对奋斗的理解以及自身经历,针对新时代青年如何在国家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如何在现实生活中践行强国理念等方面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深化了青年学生们对“四个自信”的理解,夯实了青年学生们的思想根基,还确保了青年人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范雨欣

审核:潘维 

终审:周頔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