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四川省巴中水文水资源勘探中心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03-22 18:40:00 文章点击数:[]

为了让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生们更好地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需求,在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拥有更多的选择,2024年3月22日上午10点,四川省巴中水文水资源勘探中心于我校东区B101教室成功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四川省巴中水文资源勘探中心人力资源室张琳等一行4人、学院就业联络员王练练以及2020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负责人张琳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巴中水文中心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硬件配备、工作条件、职工的待遇福利及相关活动等信息。除此之外,张琳还介绍了同学们所关心的笔试、面试以及工作内容。介绍中指出,笔试主要考察学生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面试则着重了解学生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等。宣讲过程中,学生们对四川省巴中水文资源勘探中心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提问,与招聘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主动表达自己的期望,积极寻求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四川省巴中水文资源勘探中心和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不仅让学生们对事业单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能为单位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引进优秀人才。此外,学院将继续筹措资源,搭建平台,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持续为毕业生就业拓宽渠道,切实推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王馨若

审核:潘维 

终审:周頔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