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 全国“两会”精神3月党日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03-21 13:20:00 文章点击数:[]

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2024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将于2024年3月4日在北京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21日召开主题当日活动集体学习。

首先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论述精神。1954年9月15日,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标志着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我国正式建立。今年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70周年。通过组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这一制度在我国形成和确立的重大意义、巨大优越性以及长期坚持和完善这一制度的内在要求。

其次通过视频组织大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本行业本领域的主要内容,包括“新质生产力”等热门词语。

最后大家开展专题研讨。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4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