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结业典礼暨第三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03-16 10:00:00 文章点击数:[]

2024年3月1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结业典礼暨第三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维,学工办主任崔宝玉,专职辅导员罗云、李苹、王练练、李越及第二期“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仪式。

“青马工程”即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我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团四川省委关于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号召,截至目前,累计开展了四十余次课程,并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引导学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忘初心使命、满怀奋进力量,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经过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习,涌现出了一批能力出众的学员,共76名学员顺利结业,16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称号。学员们互相交流心得,分享学习体会,并在国旗台前合影留念。至此,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呈现出诸多亮点,进一步促进了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同时结合党课学习和专题讲座,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第三期“青马工程”开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结业学员应牢记使命,继续学习并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努力奋斗。

撰稿:泽朗哈姆

审核:潘维  

终审:周頔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