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六次团学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03-14 16:10:00 文章点击数:[]

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做好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推进各部门的工作管理, 2024年3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于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六次团学联席会议。专职辅导员罗云、李苹、王练练、李越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代表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和团总支副书记依次汇报近期负责的工作,梳理后续的工作计划,并向各部门提出要把握好活动开展的时间节点,积极开展相关活动。随后,各部门部长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简要叙述。同时,各部门部长和老师积极交流,获得了许多宝贵建议,解决了若干突出问题。

紧接着,老师们针对各自对接的部门的情况做了分析。王练练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她强调各部门成员要在其位谋其职,要有责任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李越表示各部门成员与老师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及时反馈工作情况,并指出了新闻时效性不高,推文质量与创新性不够等问题。李苹则提出各部门部长要着手开始与副部对接工作,保证之后的换届工作能够顺利交接。

最后,罗云鼓励各部门要不断改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实践锻炼,促进自我能力的提升。同时,罗云还明确指出团学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团学成员意识到之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去。

本次团学联席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强化了团学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对团学干部的实践能力提出了新要求。让团学干部能够以更坚定的信念、务实的行动、积极的态度,面对新的挑战,砥砺前行。

撰稿:泽朗哈姆

审核:潘维  

终审:周頔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