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03-15 22:40:00 文章点击数:[]

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为企业提供高素质的人才资源,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化学化工学院3月14日上午10点于四川文理学院东区B109教室举办了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甘青等一行8人,学院就业联络员王练练以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公司负责人甘青通过视频来向毕业生们展示了化工行业的就业前景以及发展情况,在讲解中耐心为同学们解答专业性的问题。随后,公司负责人结合PPT向同学们展示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公司福利、工资待遇等同学们最为关心的信息,其中还设有有奖问答环节,使得此次招聘会气氛活跃。会上,毕业生们认真聆听负责人的讲解,积极咨询相关问题,宣讲负责人也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

招聘会后,毕业生们纷纷投递精心准备的简历,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深入了解行业情况,负责人为感兴趣的同学们进行了更深一步的解答,并对有意愿的同学进行现场面试。

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实现了毕业生和企业的精准对接。这个平台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招揽人才的机会,也使同学们能够自信满满地投递简历,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表达对未来职业发展的期望。不仅如此,企业公司和我院之间的合作得以深化,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撰稿:黄梦佳

审核:潘维 

终审:周頔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