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烈欢迎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人才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03-15 22:15:00 文章点击数:[]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引进优秀人才,2024年3月14号下午三点,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在四川文理学院东区A208顺利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庞宇琴、胡尧。另外,我院2019级毕业生曾伟作为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化学化工学院专职辅导员罗云、王练练出席此次会议,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毕业生参与,现场到会学生40余名。

招聘会伊始,招聘经理庞宇琴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高纯晶硅的生产过程,并结合PPT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培养新人的成长路径图、公司的发展前景等。随后,招聘经理庞宇琴向毕业生们播放了该公司的“朝阳计划”集训视频,同学们热情高涨。此次招聘主要针对应用化学和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我院2019级优秀毕业生曾伟学长结合在该公司的成长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在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积极投送简历,并表示非常期待该公司下周的线上面试。同时,他们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的就业关怀,在近年就业压力不断增大的背景下,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

会后,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对本次招聘会工作给予肯定评价,同时表示愿意加强与我院的进一步合作。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学生们获得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对就业市场的需求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学院将继续与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相信在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的就业前景将更加光明。

撰稿:范雨欣

审核:潘维 

终审:周頔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