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四川衡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人才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03-13 14:43:23 文章点击数:[]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引进优秀人才,2024年3月12日,四川衡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我校东区A208教室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四川衡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宋定忠、吕红贵,另外,我院2019级毕业生陈祖乾,现为四川衡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化学化工学院专职辅导员王练练出席此次会议,以及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公司负责人吕红贵以一段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和运营情况。随后,以同学们较为关心的规章制度、岗位介绍、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在招聘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聆听公司负责人的讲解,积极与宣讲人互动,并且询问他们普遍关心的个人发展、食宿安排、实习培训等相关问题。宣讲人用实际案例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此外,我院2019级毕业生陈祖乾以自身的亲身经历,为2020级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帮助。

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与招聘单位进行更深入的沟通交流。招聘单位对本次招聘会工作给予好评,他们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我校的长期合作。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发挥自身才干。同时也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合作,发挥了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为毕业生就业和未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推动了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实施。

  撰稿:郑银灿

审核:潘维 

终审:周頔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