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考研复试指导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03-08 17:12:53 文章点击数:[]

2024年3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在东区B103教室举行考研复试指导会。会议由崔宝玉老师主持,由曾鸿耀老师与王渝师兄主讲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维、专职辅导员王练练出席本次会议,化学化工学院约70人参加此次指导会。

指导会伊始,崔宝玉老师简介了今年考研情况。其次由曾鸿耀老师从考研流程、考研调剂、考研复试、复试面试技巧和面试常见问题五个方面对考研复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介绍了考研复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方法技巧。同时开设了师生问答环节,解答学生的问题及疑惑,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把握考研复试。

紧接着由王渝师兄对复试与调剂进行自我经验的分享,从综合面试注意事项、自我介绍、邮件书写等方面进行了清晰有用的分享。最后由崔宝玉老师总结此次考研指导会的主要内容,并对考研学子给予了美好的期望。至此,考研复试指导会圆满结束。

前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通过本次指导会,不仅加深了考研学子对复试调剂流程的了解,更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学生复试技巧能力。相信考生们一定能够以“乘风破浪,横渡沧海”的无畏决心与精神力量,早日到达理想的彼岸!

 

撰稿:魏雨潼  

审核:潘维    

终审:周頔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