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青春志愿,爱在文理”志愿服务活动决赛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12-08 20:30:00 文章点击数:[]

12月8日晚七点,由化学化工学院主办的“青春志愿,爱在文理”志愿活动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展。此次比赛评委由辅导员罗云、李越老师,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晏秀君、学生会主席游佳委等共七位评委组成。

13B39

在比赛伊始,每一位选手都热情大方地上台向观众展示自己的项目内容,他们策划的项目有关爱留守儿童、关爱空巢老人、关爱流浪动物、节约用水等。参赛选手通过对PPT优秀讲解,向评委和观众介绍等目情况,同时也对各评委针对项目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流利作答。比赛过半,在认真听取了每个项目介绍后,评委老师们对其中的发光点做出了肯定和赞赏,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比赛最后由李维维同学的“井上添花”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圆满完成,罗云老师也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视,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并提高青年大学生的道德责任感。”相信同学们会继承服务奉献之品德,继续勇往直前,争做时代先锋。

撰稿:魏雨潼  

审核:潘维   

终审:周頔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