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子赴红军亭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12-21 09:04:04 文章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学生党支部、团总支主题教育,培养全体学生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根据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近日,学院组织学生走前往凤凰山红军亭开展研学实践活动,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2C403

   同学们从凤凰山下出发,沿着红军的足迹登上了红军亭。大家观看了亭内陈列的有关达州历史、经济、文化、民风、民俗及其变迁历程的纪念图片和红军使用过的大刀、弹夹、蓑衣、草鞋等实物,详细了解了当年在达州征战的红军将士的丰功伟绩。

42E09

   大家一致认为红军亭蕴涵着伟大光荣的历史文化,纷纷表示要弘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伟大红军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周頔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