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子赴神剑园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12-15 09:14:28 文章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学生党支部、团总支主题教育,培养全体学生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根据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近日,学院组织学生走进神剑园开展研学实践活动,接受红色教育洗礼,近距离感受两弹一星精神、革命精神。

1C7C9

    在讲解员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张爱萍故居纪念馆、神剑馆和战史馆,了解了张爱萍将军戎马一生和为祖国革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鞠躬尽瘁的荣光事迹,了解了红军在川陕苏区的战斗历程和巨大历史贡献,充分感受了张爱萍、钱学森等革命先辈热爱祖国、不怕牺牲、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

14016

    活动中,同学们一边认真观看,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切实感受革命先烈们对革命的坚定执着、高尚无畏的革命情怀和奉献精神,从而激发爱国情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周頔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