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开局起步,团结奋斗”贯彻弘扬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04-07 16:30:54 文章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汲取精神力量,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肩负时代重任,开启新征程,2023年4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开局起步,团结奋斗”贯彻弘扬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维,学工办主任崔宝玉,专职辅导员罗云、李苹以及教师李扬磊带领学生党员们先后前往石桥列宁主义街和红色渠县纪念园开展党日活动。

党员们漫步走过列宁主义街,实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无产阶级劳苦大众为推翻旧世界所走过的艰苦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四座牌坊雕刻的“列宁主义”“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十军政治部”等红色标语,古朴秀丽,蔚为壮观,让人肃然起敬,内心受到震撼,党员们纷纷驻足在石碑坊前,触摸、辨认石刻红色标语,感受厚重的红色文化。

随后,党员们走进红色渠县纪念园,在红色遗迹中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以及红色渠县的光荣历史和社会影响。沿着战斗梯而上,营渠战役纪念碑映入眼帘,其三枝枪杆造型,象征着红军在川东打响的第一枪。党员们站在纪念碑前,身后便是烈士陵园,忆往昔,看今朝,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红色文化的传承和延续,进一步营造了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坚持不懈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付诸行动、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当好两会精神的倡导者和传播者。

     撰稿:崔羽洁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周頔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