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团学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03-05 14:30:20 文章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推进和落实学院团组织学生会的工作,加大内部工作管理,增强部门间协作能力,20233月3日学院于二教楼100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团学联席会议。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代表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代表结合实际工作汇报上学期已完成的工作任务,规划下半月的工作任务,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随后,主席团成员轮流总结上学期负责的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做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通知的问题做出了改进。

紧接着学生会主席辛雨瑶指出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即多举办有吸引力的活动,各部门要积极提出活动建议,写好活动策划,按照同学们的喜好准备活动奖品。带领大家浏览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针对这些问题做了相关的调整和完善。最后,主席向团学干部提出三点期望,希望部长带领部门积极工作,争取每半个月的工作完成率达标;希望副部发挥好承上启下的作用,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希望新学期能够相互配合,继续砥砺奋进,为学院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弥补了上期工作的不足,加强了各部门的经验交流,增强了团学干部的整体凝聚力,为后期更好的服务学院学生奠定了基础。



                                          撰稿:何杨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周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