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12-04 18:30:22 文章点击数:[]

为提高全院防控火灾的能力,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开学消防安全工作的提示函》和《关于开展高等学校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2022124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劳生部一行人对学院实验室及宿舍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走访实验室和宿舍过程中,走访人员对重点核查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善,安全楼梯、疏散出口及疏散楼梯是否通畅,消防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并定期进行维护保养,防火门是否存在锁闭现象等方面问题,确保消防设备遇到突发情况时的正常使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患意识。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有利于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学院本着对学生和全体教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将消防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部分常抓不懈,保证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的落到实处,努力为学校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


撰稿:崔羽洁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周頔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