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第十六届“校园杯”篮球联赛在莲湖校区举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11-22 15:02:36 文章点击数:[]

为了展现文理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增进各二级学院的凝聚力,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2022年11月14日上午12:10,第十六届“校园杯”篮球联赛在莲湖校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维,教练员张磊带领24名化院篮球队员参加此次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通过抽签将各学院分为A、B两组,我院与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等五个学院抽签为A组,争夺小组前三名。比赛伊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我院男生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稳中求胜,动作帅气利落;我院女生运动员们更是英姿飒爽,一记漂亮的三分很快收入囊中。双方竞争激烈时,队员们都发挥了全部的本领,以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预判、巧妙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点燃篮球场的气氛,全场呼声不断高涨,观众激情四射。11月15日篮球赛中,我院男子篮球以30:15、女子篮球以28:15得分领先于美术学院,取得双赢的佳绩。即使在面对强劲对手时,队员们也秉着不服输的精神,再接再厉,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青春与活力。同时,运动健儿们在比赛场上坚守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互相学习交流、共同努力,为文理学子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我院男子篮球、女子篮球均荣列小组第三,进入下一阶段比赛。让我们期待接下来我院篮球队员们更加出色的比赛,并预祝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院再添荣光。

此次篮球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精神品质,让同学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业中。


撰稿:何杨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周頔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