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线上新生入学教育及迎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09-23 12:11:02 文章点击数:[]

为帮助2022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目标及发展方向,并遵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2022年9月14日,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线上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会议由学院各专业老师主持,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协助开展,2022级全体新生按时参与会议。

上午9:00,党总支副书记潘维主持了学院2022级全体大一新生专业教育会议,强调了大学生活运动、学习、健康生活作息以及人际交往的重要性。

上午10:30,赖川院长主持了化学与应用化学新生专业教育会议,从学院基本情况、特色优势、专业分类及学期教学计划等方面介绍,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下午14:30,陈春坛老师主持了水质科学与应用新生专业教育会议,从学科分类、专业课程、师资力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专业。同时向同学们展示了实验室、科研奖项、考研升学率以及已毕业学生的就业现状。

本次线上会议的开展,让我院新生学子对学院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做好专业职业生涯规划,也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一定了解,更加憧憬。相信同学们一定会铭记这次宝贵且特殊的线上专业教育,怀着无限憧憬投入到美好的大学生活中。

                                                                                                             

撰稿:李银雪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