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10-25 19:01:10 文章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2022年10月21日上午10:00,化学化工学院于一教楼111教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学院院长赖川,党总支副书记潘维,专职辅导员以及攀枝花学院老师出席会议,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崔宝玉主持。

会议伊始,崔宝玉老师为能力提升班同学讲授不同简历的格式以及填写方式,从分析网上固有模块到讲授自己如何制作合适的简历,强调简历填写减少主观思想,用客观思路表述自己的真实经历,以事实和数据陈述自己。并介绍了STAR(Situation Task Action Result)法则来更加规范和详细地填写简历。

随后,攀枝花学院的叶珊老师,王俊老师,张士举老师依次从学院概况,该校研究生的国家奖助政策,校园奖助政策以及化学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和材料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等方面向我们宣传攀枝花学院。

会上结合化学系的就业情况,指出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撰稿:郑淇蔓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