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联系我们|管理入口
 
站内搜索:
1 2 3 4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10-15 12:38:01 文章点击数:[]

为指导毕业生正确使用网签平台,促进就业信息统计高效更新,2022年10月13日上午10:00,化学化工学院于南坝校区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签平台操作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张魏霞老师主持,2023届各班班长到场聆听。

本次培训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学生操作指南和学院审核指南。首先张魏霞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生操作网签平台的登录、选择毕业去向登记与网签、不同就业材料的上传提交的重要步骤。并细致入微地告知同学们填写材料时相关的注意事项和规范使用鲜章等一系列问题。

张魏霞老师又向各位同学讲解了学院审核指南。要求特别注意审核页面、重点审核内容和解约管理三点内容,其中着重强调了就业材料上传端口必须正确和关键字段等重点审核内容的无误填写,保证2023届准毕业生们填写网签协议时能够做到规范化、标准化,从而促进就业信息统计的更新,提高效率。

最后,张魏霞老师细心询问并解答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同时提醒各班长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详细传达到各班级。此次培训会议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毕业去向相关信息登记的诸多疑惑,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们顺利落实毕业去向奠定了基础。

                                               

                                              撰稿: 何杨   

审核:潘维 崔宝玉

终审:朱朝菊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南滨路三段406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